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青年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座谈会

2022年10月31日11:42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青年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座谈会,中心党委领导与中心青年干部代表面对面,听取青年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感悟,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有关青年工作的要求,推动中心青年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做出具体部署。

      座谈会上,来自中心13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青年代表,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互联网基础设施“国家队”中富有朝气的青年力量,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姿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心党委书记表示,与会青年代表作为各部门的新生力量,思维活跃、朝气蓬勃,从不同角度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观点由点及线、由线及面,发言内容丰富而新颖。他鼓励大家要履行好岗位职责,进一步担负起作为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生力军的重要使命,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青年党员同志要自觉学在先、干在前,注重分专题、分主题,系统深入开展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在学习过程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学习效能,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立足自主学、集中学、走出去学等多元形式,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凝聚干事创业之力。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工作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前沿动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在核心技术攻关、践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下功夫、求突破,做好二十大精神中新要求、新任务的贯彻落实,做好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的服务支撑,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实现自我价值,焕发青春光彩。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