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支部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6:48
字体:[ ]

为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各项保障工作,7月29日下午,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运以“赤子情怀、思想巨人、战略大家、伟大领袖——再读《毛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毛泽东选集》是毛泽东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毛泽东思想的集中展现。刘运同志通过节选《毛泽东选集》中的重点段落内容,从“赤子情怀:对人民感情至深至厚”“思想巨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战略大家:站位之高、格局之大、谋虑之远”“伟大领袖:高超的领导艺术”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著作中蕴含的哲思和智慧。虽然《毛泽东选集》诞生的历史背景和时代环境已经远去,但其中蕴藏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仍具有重要现实价值。

C:\Users\CNNI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b2ffed647eadb8627d8db21f6ba302.jpg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刘运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著作中的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牢固树立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力求增强研判形势、推进工作、指导实践的理论涵养,力求真正把这部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读懂、读活、读透。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理论学习中更明晰地感受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更深刻地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原著探寻真理,以历史观照未来,不断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