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暨“七一”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28日15:37
字体:[ ]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 为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走好第一方阵、苦干实干争当模范先锋,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6月24日上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暨“七一”专题党课。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为2021年度民主测评为“优秀”等次的40位党员授予“党员先锋岗”,以表彰优秀、鼓励先进。

http://home.cnnic.cn/yd/djdt/gzdt/202206/W020220628618114956484.jpg

会议指出,对中心2021年度民主测评为“优秀”等次的党员进行授牌,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希望获得“党员先锋岗”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让党旗在岗位上高高飘扬。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向获得“党员先锋岗”的同志学习、看齐,为中心各项工作推进、为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拓展、为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http://home.cnnic.cn/yd/djdt/gzdt/202206/W020220628618114967808.jpg

授牌仪式结束后,中心党委书记以“做好‘三个表率’ 走好第一方阵 助力‘两个强国’建设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贡献”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从“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始终”“以党建凝聚力量促发展,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淬炼,令人深受教育、获益匪浅。要站在历史新起点上,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发展浪潮中,进一步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