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刘冰当选APIRA主席

2010年08月09日00:00
字体:[ ]

    2010年8月6日,在印度新德里召开的第七届亚太互联网研究联盟年会(7th APIRA Annual Conference)的理事会上,CNNIC互联网发展研究部主任刘冰以全票通过当选APIRA主席,任期2年。

    APIRA主席的职责在于协调各联盟成员间的工作和关系,召开和主持理事会会议,提名理事会秘书长,负责APIRA各项工作的决议和监督执行。 APIRA理事会设一名主席,一名副主席和一名秘书长,CNNIC为APIRA的常设秘书处。

    关于APIRA

    APIRA的全称是Asia Pacific Internet Research Alliance,成立于2003年9月27日。其宗旨是加强亚太地区互联网信息的交流与比较;深入研究互联网信息统计技术;促进亚太地区各国各地区的互联网信息调查研究项目合作;促进亚太地区互联网研究的共同发展。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