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焰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2020年06月08日15:07
字体:[ ]

6月4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举办第二期“互联网基础资源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行专题讲授,CNNIC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100多名党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聆听讲座。

戴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内涵特征,以及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他认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突出政治建设,立足长期建设,强调纪律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着力调动积极性,注重系统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重点任务。讲座之后,戴教授还就基层党组织如何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如何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等问题与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

中心党员和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服务网信事业大局。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