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任命中科院研究员李晓东为执行主任

2013年03月05日00:00
字体:[ ]
  2013年3月4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正式任命李晓东同志为CNNIC执行主任,负责CNNIC管理与运营工作。

李晓东同志简介:
  1976年出生,2004年于中科院计算所获计算机系统结构工学博士学位。现任中科院网络中心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曾担任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副主任、总工程师,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副总裁。
  组织实施了国家域名全球服务平台、灾备中心、监测分析平台等重要工程项目。组织完成了域名和电子邮件领域多项国际和国家技术标准,“.中国”域名的申请和入根,中国首批域名服务全系列软硬件系统的研制等工作。
  曾获中国软件行业杰出青年(十佳)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现为全国青联委员。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