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新版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

2012年08月08日00:00
字体:[ ]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网络体验,CNNIC官方网站中文版进行了全新的改版,于2012年8月8日上线试运行。
  网站在改版前期进行了在线用户的满意度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对现有网站整体架构、界面交互和栏目设置进行了较大调整,并在功能的易用性及扩展性方面进行了优化,使网站内容更加丰富,获取信息更加精准。最新增加的分享与域名实时数据展示等更体现了互联网信息互动的开放性。
  伴随此次网站改版,CNNIC正式启用IPv6官方网站,从8月8日起提供IPv6的访问服务,以支持IPv6的应用普及。
  试运行期间,官方网站可能出现内容微调或不稳定等问题,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中心真诚欢迎您对网站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将建议发送至service@cnnic.cn,或致电(010)58813000。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2012年8月8日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